2013年4月4日 星期四

三天工作禪的體驗


尊敬的師父:

你好!

我很榮幸有機會參加今次天工作禪!這是我一生中最幸運的一次體會!比我到任何地方遊歷還值得!


我學到了重要的一課,無論是工作大事小事,如蹲下拔草,師父關心我怕我蹲下腳痛,叫我拿凳子坐,我說算了,人家看了覺得我怕辛苦,師父教導我別因為怕人家怎麼想而不好意思做,人家怎麼想我不能控制他。

這讓我很回味!我常常就是活在這樣的情況下,我所做的一切都為我的老板,怕他不高興,怕丟了一份工,我覺得那些男同事老是想奪我的位置,令我步步為營,很辛苦!很累!我沒真正為自己做自己喜歡的事!是啊!該是時候為自己想想了!

我有機會得到寶貴的第一次參公案!我非常幸運師父要為這麼多同學參公案之餘,還要時間我這個病入膏的病人,要是換另一位醫生”,都不知從哪裡

我要重組中心”,師父教我先學深呼吸,連續五次,可醫定驚”...我現在開始practice...

 謝謝師父!

 我很開心!

Kate 合十